关于征集“巾帼力量绽芳华,海事风采映新篇”艺术展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女职工委员会:

为庆祝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举行“巾帼力量绽芳华,海事风采映新篇”艺术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党的妇女工作方针,表达对海事女性的赞美与敬意,展现海事女性的独特魅力和智慧力量以书画等艺术作品的形式,充分反映海事大学妇女在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才华成就

二、主办单位

妇委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徐悲鸿艺术学院、女教授联谊会承办。

三、征稿时间

自发布之日起,截稿至2024年3月13日。

四、重点征集范围

本次重点征集学校女教职工原创的艺术作品(包括:书法、摄影、绘画手工等)。请各部门女工委积极动员。原则上请各部门提交3-5幅作品,量多不限。

五、作品征集要求

1.作品要求主题明确,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创作时间不限,现有作品和创新作品皆可,体裁不限,内容广泛,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广大教职工对真善美的崇高追求。

2.请将作品妥善包装并以部门为单位递交至妇委会办公室,同时发送报名汇总附件1)至指定邮箱

3.艺术作品保证不侵犯第三人的合法权益;作品落款请使用真实姓名,勿使用笔名、艺名。所有作品,请在作品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姓名、手机号等信息,便于后续联系和沟通。

六、作品权益和待遇

颁发荣誉证书并邀请作者参加展览开幕式。主办单位有权展览、宣传作品。作品不支付稿酬。主办方拥有对此次作品征集的最终解释权。

七、作品提交方式

1.报名汇总通过部门女工委提交至妇委会邮箱:fwh@shmtu.edu.cn。

2.作品原件通过部门女工委提交至图书馆B907-1。

 

特此通知,望予大力支持。

 

妇委会

女职工委员会

徐悲鸿艺术学院

女教授联谊会

202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