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月7日下午,学校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贺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各部门妇女干部以及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妇委会主任、校工会副主席郑思思主持。

宋宝儒向全校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学校女教职工们在各个岗位上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赞扬了女大学生在求学路上展现的奋斗精神,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女性同胞的辛勤付出。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提升妇女组织建设水平,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妇女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崇德向善,涵养家庭美德和师德师风,以德促行、以家促校,赋能教师发展,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贺莉在会上致辞,向全校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她肯定了学校广大女性过去一年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2024年不忘初心,奋辑前行,在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李志鹏宣读了2023年度上海市及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上海市教育系统第十四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第三届最美家庭(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标兵)、浦东新区最美家庭、校三八红旗手(集体)、校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等奖项。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证书,并赠送鲜花。

会上,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王天真、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建功标兵朱星宇、校学生三八红旗手白洁分别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个人成长和感恩学校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