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身,你我同行”——妇委会组织开展女教职工健身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62

为了激发女教职工增强体质、塑造形体、身心健康的活力,让女教职工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妇委会组织开展快乐健身,你我同行女教职工健身月活动。

本次活动由妇委会牵头,积极整合各方优质资源,结合女教职工们的兴趣与需求,邀请校内、校外授课老师们开设了古典舞、瑜伽、有氧操等丰富的特色课程。

313日,何岸伦老师的”古典舞舞姿组合”课程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古典舞的舞蹈动作优美流畅,融合了丰富的古典元素,在演绎舞蹈的过程中,老师们充分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314日,程杨老师的“随心所动”课程结合理论教学与舞蹈练习,为老师们带来了生动的“优雅”盛宴。

本次健身月活动得到了女教职工的踊跃报名。此次活动让女教职工放松了身心状态,增进了彼此交流,培养了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更增强了女职工参加健身锻炼的意识和热情,促使运动健康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女教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教学与工作中去。